萧鬼

庄家通吃 推牌重开(光遇图文随便拿用)

「all菇」我只是个主播

阅读提示:


—电竞设定,私设如山


—众多选手X温柔平菇


—点赞评论都留下


以下↓正文


【菇爹,巅峰赛不好玩,玩排位嘛!】


【我要看菇爹用百里在排位乱杀!】


【大家别说了,菇爹是不会同意我们这小小的要求的】


平菇看着弹幕绿茶似的发言给逗乐了,说:“人家玩!玩排位,玩百里啦,哥哥姐姐们不要伤心啦,好吗。”


随后,弹幕整整齐齐发他犯规,平菇也进入了排位中。


“那我先和队友说一下,我玩百里,以免被认为是演员。”


【菇爹好卑微,笑死我了】


【对面ban了庄周,瑶和大师】


【慌啥,菇爹这方ban了盾山,太乙和东皇】


“司马懿和鬼谷子…?”平菇隐隐觉得不对劲,但没有证据。


我方一楼选了不知火舞,紧接着对面三楼选孙策。


【对面怕不是兰陵王打野】


【嘶,两部手机,一部看菇爹,一部看鸟,鸟是五排,而且对面和菇爹这边一样】


【所以撞了?】


平菇喝了口水,说:“那大家就看我怎么训鸟吧。”


当二楼选出阿珂,对面三四楼选出孙尚香和兰陵王,自家选了刘邦和哪吒,平菇则是粉丝选的百里。


【对面打野还真是兰陵王】


【卧槽666】


【还真撞上了,而且撞了一个战队666】


没错,平菇真撞了禁阁·BG全队。


中是巫师,打野是白鸟,辅助是樱花,射手是虚荣,上单是航羽。


再看看自己人,四个路人,一个主播。


平菇不紧不慢,说:“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训鸟吧…”


“只训白鸟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鸟哥!你和瑶撞了!!!】


【这就是爱情!】


【瑶是菇子不咕咕】


“是他啊~那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训鸽吧。”


“你训啥啊?”巫师问道:“你家不是没养过鸽吗?”


樱花叹了一口气,说:“打游戏多聪明一脑子,可惜了只聪明在游戏上了。”


听到这话的航羽笑出了声,说:“樱花,你毒舌不减当年啊~”


“少贫嘴了,认真打。”虚荣打断了这愉快的气氛。


【噢,不愧是副队~】


【巫师:明明人家才是,嘤嘤嘤】


【诶,一血这么快吗】


就在谈笑风生之时,不知火舞已被巫师拿下了一血。


“好控啊!樱花你就是鬼谷子本鬼吧!”巫师毫不吝啬的夸赞换来的却是樱花一脸黑线。


“巫师,你不会夸人就闭嘴。”樱花:“当个哑巴帅哥,行吗。”


“白鸟,来上路可以抓死哪吒。”航羽以自己为诱饵勾引对面哪吒,可能哪吒杀人心切,没判断好,所以成功被兰陵王和孙策合力切了。


“鸟,快过来不知火舞可以杀。”巫师赶紧招呼:“樱花,蹲一波。”


开局六分钟人头比就已经3:0了,经济也落后了很多,然而老天并没有同情心,因为阿珂野区被反,失去了一定经济能力的打野,那就是废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幸好对面没抓我,否则输的一塌糊涂。”平菇带着手机伸了个懒腰,语气有几丝慵懒:“既然他们单杀我队友,那我也得单杀他们队友回报他们呀~”


说完,平菇一个漂亮的甩狙击杀了孙尚香。


【太帅了!前期的几狙一是消耗孙尚香,二是给孙尚香错觉以为他压制住了菇爹,三是清理兵线,不愧是菇爹!】


【牛哇,不过虚荣是吃一堑长一智,下次应该没用了】


【hhhh,虚荣的那边弹幕都在说这百里好6】


“诶呀。”平菇谦逊的表示:“他孙尚香带的铭文,我看出来了,爆发高是高就血量太低了,况且对面辅助跟的打野和法师,所以很好秒的啦~”


平菇话音未落,对面上单带着打野来上路抓百里了,刘邦替百里挡了船,且百里先用大拉开距离再俩瞬狙把孙策打残血再加上防御塔的伤害,孙策走的时候很安详;刘邦吃了孙策和兰陵王的一套技能走得也很安详。


“太可惜了,兰陵王血量不到我的斩杀线。”平菇懊恼不已,说:“就应该故意买一波破绽的。”


【咱就是说菇爹为啥这么牛?】


【有时候,我怀疑菇爹就是Daleth】


【不可能的,Daleth和菇爹都不是同类型的人,菇爹多亚撒西,Daleth感觉凶的要命】


“脑瓜子疼,这局要被对面打爆”平菇打了个哈欠,困意是来了点,但不影响平菇发挥。


〖全部〗禁阁·BG凛冬(兰陵王):真不考虑打职业吗,百里?


〖全部〗哥哥吃糖(百里):年龄大了,不适合。


“打啥职业,像我这种打工就行了。”


就趁平菇说完之时,对面直接开中路,那战况真的惨,不知火舞直接被秒,刘邦来了也无济于事只能白白陪不知火舞一起拜拜,哪吒和阿轲打算直接收残血,没想到自己被收了。


平菇也不慌,操控百里走到敌方红buff草丛同时也下了个蛋,开始盲狙,一枪狙中了打算回家的鬼谷,又一狙,中了对面司马懿,可惜司马懿不是斩杀血杀不了,百里头上出现了感叹号,他立即瞬狙一枪,没中。兰陵王出现了一技能标记时,百里闪现拉开距离又立马用大两发瞬狙,兰陵王阵亡。


职业选手的可怕在于你会无意识进入他们的节奏,平菇就算有在大的本事,也不可能以一敌五,他队友心态早没了,不知火舞不是被抓就是被抓的路上。


【菇爹真的强,四个头全他的】


【菇爹不打职业,真的可惜】


【菇爹打的什么工呀,好奇ing】


“不打职业真的是不适合,打工也不算吧,我是开花店,应该算半个老板…?”平菇虽然翻不了盘,但他可以针对呀,所以平菇劝队友既然赢不了我们针对兰陵王吧,就他最恶心。


接下来的战况就是兰陵王死亡,兰陵王死亡,兰陵王死亡。


虽然最后游戏是输了,但兰陵王的战绩8-8-9也挺惨的。


“训鸟应该是成功了。”


【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白鸟那边脸都黑了,菇爹不愧是你!】


【游戏输可以,兰陵王必须死】


【对8起,我真的会笑】


“那今天先播到这。”


说完,就下播了。他收拾了一下离开房间,打算下楼骑自行车去花店看看情况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龙骨,你一个大男人为什么天天去花店买花?”公主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问即将离开的龙骨。


“当做我的信仰吧。”龙骨背身挥手,表示一会就回来。


“真的是。”公主骂道:“龙骨脑子里的装什么浆糊啊。”


和事佬咖喱出现,劝了劝公主,公主这才消气。


龙骨吹着冷风,慢慢走到经常的那家花店,花店里的人换了,换成了一个他不认识的男生。


“你好,请问之前的那位女孩,怎么不见了。”龙骨边问边打量着眼前的男生,发现长的挺清秀的,尤其是那双眼睛,如海洋一样,十分通透的蓝。


“啊,你说蝴蝶结呀,她今天班上完了,就该我了呀。”男生声音清列,回答了龙骨的疑问。


“那给…”龙骨话还没有说完便被男生打断。


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男生见他脸色特别差,以为他生病了。


“可能喝了酒再吹了一段时间的冷风吧。”龙骨说完脸色差的原因,就见男生把自己的水给了龙骨。


“蜂蜜柚子茶,应该会醒点酒。”男生关心的说:“下次赢了就别喝酒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
龙骨反应过来了,眼前的男生是他的粉丝,没想到自己粉丝挺多的。


“哪个…你叫什么?”龙骨喝完了他以为是粉丝的蜂蜜柚子。


“我叫平菇,你要什么花,先生。”平菇他唇角微微勾起,漾出好看的弧度,海洋一般的眼睛里有着柔柔的光。


龙骨一时之间竟然脸红了,擦,他好好看,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!


虽然某骨内心戏如此丰富,但表情却异常的淡定。


“我要一束桔梗,谢谢。”


“好的,先生你知道桔梗的花语吗?”平菇走到桔梗旁,弯腰将花取出来,放在手里,说:“每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花语,而花语有时候也能代表他们的故事。”


龙骨愣了愣,平菇也没在说了,只是将桔梗包好,递给龙骨。


龙骨伸手接的时候,感觉这幕似曾相识,他抬头看着眼前的平菇,暖光照映在他的脸庞,甜甜的,暖暖的。


平菇被龙骨盯着不自然,问:“先生…?”


龙骨发现了自己失态,说了声抱歉,付完钱之后便离开了。


平菇见没有人再买花也关门走人。


路上的龙骨拿着手机搜桔梗的花语,它的花语——真诚的爱。


龙骨想起来了,当年送他花的人是Daleth,相识时自己好像也是喝了点酒,相遇时自己也喝了酒。


“真的是。”龙骨小声骂道:“为什么你总能碰见我喝酒时的狼狈啊。”


但想到刚才Daleth把自己水给了自己,心中不仅一暖,再看了看手里的花,脸上洋溢着喜悦。


龙骨回来的时候,公主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龙骨。


“队长,你咋了?”粗辫和龙骨一队这么久,从没有见过这个样子,一脸的柔和…?


“我找到他了。”龙骨轻嗅着桔梗,说:“他原来在那里啊。”


众队员: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白鸟,你的判断很对,对面百里很适合做职业。”虚荣回顾刚才的对局,说:“这个人的操作,意识,判断很像一个人。”


“虚荣,你觉得是鹿头还是斗笠。”航羽也发现出端倪,普通人根本打不出来那种操作,就算是职业也不能枪枪命中,而且他的技能用得比德芙还丝滑。


“不,百分之八十是Daleth。”虚荣推测道:“这个百里能准确算出自己伤害;我们的技能cd;我们判断,能算出我们的一切。鹿头虽然是副队,但他没有那个实力,斗笠大局观很强,但他做不出让队友针对某人。”


“虚荣,不是百分之八十,是百分之一百,他就是Daleth。”白鸟修长的手随意地撑头上,漂亮的脸孔带着几分轻佻,勾起的眉梢唇角仿佛在笑。


“找到你了,前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
萧鬼叭叭:让我们恭喜龙骨和白鸟进入轨道!龙骨和白鸟互相克制(指爱情)下章就是狮子卡卡的修罗场了!

卡卡:就这?你们两个不能和我哥贴贴!我随便贴!

狮子:就这?你们两个不知道阿菇哥哥的秘密!我知道!

龙骨白鸟:?真c


对!我需要很多人客串!欢迎大家报名当反派

评论(34)

热度(86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