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鬼

庄家通吃 推牌重开(光遇图文随便拿用)

「all菇」我只是个主播

阅读提示:


—电竞设定,私设如山


—众多选手X温柔平菇


—点赞评论都留下


以下↓正文




霞谷·KG_V:欢迎Dalthe来到霞谷·KG。


霞谷战队发出一段话时,评论区炸了。


多少论坛体,营销号,都在那里吵的沸沸扬扬。


这事还没有平息多久,霞谷·KG又@了Dalthe的账号——菇子不咕咕


Dalthe和菇爹的粉丝都沉默了。


菇粉都在沉浸在,我操?!老子粉的主播他妈是伊甸的前职业选手?!Dalthe都在沉浸在,我操?!老子粉的选手他妈竟然做起了主播,关键老子他妈还不知道!?


在电竞圈挂了几天的热榜终于要下了的时候,又有两位人物艾特了菇子不咕咕。


魔法·GDeer_V:队长,很高兴你能回来,我很期待这次的比赛。


预言·DG斗笠_V:队长!我们在决赛相见嗷!


“他们两个还真是老样子。”平菇无奈的把手机放在一边,躺在床上,小声嘀咕:“没想到,我还能再次打比赛。”


这段时间多亏狮子和白鸟的帮忙,否则平菇也不会那么轻轻松松就进入霞谷·KG


when I'm no longer young and beautiful

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

when I got nothing but my aching soul


一阵手机铃打断了平菇的思绪。


“队长~卡卡已经到我家了!我是等会带他去还是现在就去?”平菇接过电话,听到熟悉的声音,心里很安心。


“现在就带他去吧,早点治疗早点回来。辛苦你了,红狐狸。”


在电话另一头的红狐狸见平菇这么客气,抱怨道:“队长,我们又不是陌生人,干嘛这么客气嘛,我帮你是理所应当的!”
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看你弟弟比赛?”


“我回来看我弟弟比赛干嘛?我看直播差不多得了,再说了我一回来某些人会多一个情敌,肯定不会乐意。”


“啊?情敌?”


“我和我弟弟喜欢上了同一个人,你说我回来了是不是要和他抢?”


“嗯?狮子有喜欢的人了?哪家姑娘?”


“平菇,希望你向往生命的盎然,不会受伤,会热爱生活。就这样吧,挂了。”


“诶…”


平菇还没有说完电话另一头就传来嘟嘟的声音。


“真的是!话说一半!”平菇气鼓鼓看向突然挂掉电话的红狐狸,越想越气,所以直播表演五杀。


平菇才开直播没多久,就已经涌入一波人了。


〖菇爹!!你快告诉我不是真的!〗


〖啊!我不接受!Dalthe就是这个主播!Dalthe明明没有那么温柔!〗


〖我也不接受菇爹是Dalthe!Dalthe看起来好凶的!〗


“哈哈…”平菇尴尬的干笑了两声,问:“我在伊甸当队长的时候,真的有那么凶吗?”


〖魔法·GDeer:一点都不凶〗


〖卧槽???deer都来了,消息是真的了(躺平接受)〗


〖菇爹,我们有好多问题,能不能帮我们解释解释啊qwq〗


“问题只要不涉及隐私都可以接受嗷。”


〖菇爹你为什么要当主播啊…?〗


〖当年为什么突然说不打比赛了,红狐狸过得还好吗?〗


〖菇爹代替卡卡成为队长,有什么原因吗?〗


“当主播是因为戒不掉游戏,不打比赛涉及了隐私嗷,红狐狸过的很潇洒,我只是暂时的,况且卡卡还是我弟弟。”


〖我操?卡队他妈是Dalthe的弟弟?亲生的?〗


〖菇爹总能爆出一些很牛的消息〗


〖菇爹,这次直播考虑露脸嘛?〗


“我和卡卡是重组家庭,理论上不是亲生的,但感情方面已经胜过亲兄弟了。可以露脸啊,等我!”


平菇弄好露脸的功能,直接怼在镜头面前问:“有画面吗?”


〖救命,菇爹好好看,就算是怼上镜头〗


〖对不起,我终于知道Dalthe为什么不爱露脸了〗


〖awsl〗


平菇那引人瞩目的剔透的深蓝色眼眸像是最纯净的宝石,总透出一股童真,帅气的脸上挂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。


〖霞谷·KG狮子:哥哥关了露脸!〗


〖暮土·LG龙骨:不要随便答应他们都的请求!〗


〖禁阁·BG白鸟:前辈!我会生气的!〗


〖雨林·YG雨爹:哥哥!粉丝福利给多了!不能给了!〗


“他们不要我露,是不是因为我长的不好看啊”平菇假装委屈巴巴的看向镜头,说:“对不起,我现在就关。”


〖没有,菇爹长得特别好看!他们那是嫉妒!不要理他们〗


〖白鸟狮子龙骨雨爹,你们四个给我闭嘴,少打扰我看菇爹美人!〗


〖菇爹,你是不是等卡卡回来就继续直播不打比赛?〗


“对啊,之前就说过了,我只是个主播,这次打比赛也是因为某种原因啦。”平菇笑了,笑就像清泉的波纹,从他嘴角的小旋涡里溢了出来,漾及满脸。


弹幕纷纷说遭不住这么天使的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嘶…”卡卡用手撑头,睁眼环顾四周,床头的灯,窗边的椅子,以及躺在别人床上的自己。


“哟,醒了?”红狐狸端着一碗粥,正好瞧见卡卡醒来,便把粥递了过去,说:“既然醒了,你自己乖乖喝粥,喝完我们去医院治病。”


“红狐狸哥哥,你回国了?”卡卡接过粥喝了几口问他。


“没有,是你出国了。”红狐狸走向窗边,他点燃了一根烟,用纤细苍白的手指夹着,缓缓放到嘴边,浅浅吸一口,却闷了好久才轻轻吐出来。


“你俩兄弟都得了嗜症,你哥是晚期救不了的,你才初现,所以有救的,还有你哥…他最多能活七个月。”


“不…不不可能…我哥不是挺健康的吗?”卡卡一霎间,全身紧张得像一块石头,心沉坠得像灌满了冷铅。


他知道红狐狸随便拿他哥的姓命开玩笑,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去接受这事实。


“我管你信不信,首要任务就是你赶紧治好病,治好就给我滚回去,别他妈让他替你打比赛。”


“我哥为什么只能活七个月?!红狐狸哥哥你能告诉我真正的真相吗…”


红狐狸嗤笑,道:“不会吧?你哥没告诉你全部实情?”


卡卡摇了摇头,表示并没有。


“行,我告诉你。”红狐狸坐到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说:“队长,活七个月是因为晚期嗜症了,他器官会衰竭;而且有时候会吐出血;更严重会短暂失明。你哥之前打世冠就是拿命打的,我们决赛不是和预言吗,在比赛入席的前几分钟他吐出了血,当时是和尚注意到了,但比赛开始了,我们不好追问,所以只能暂时作罢。一开始也不是想让三追四。”


“你听完这些,最好别他妈同情或者可怜平菇,他不需要。对他而言死亡无非是一扇门,逝去并不是终结,而是另一段行程的开始。”


“红狐狸哥哥,我们现在就去治疗吧,我不想拖。”卡卡低着脸,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他的声音像砂纸磨过桌面一样沙哑。


“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萧鬼叭叭:我看看星期六能不能再赶出一章。


红狐狸那句原话:我希望你向往生命的盎然,不会受伤,会热爱生活,我想和你一起游戏人间,爱得坦荡,呼吸都想念我。

评论(43)

热度(75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