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鬼

庄家通吃 推牌重开(光遇图文随便拿用)

「all菇」我只是个主播

—阅读提示:


—电竞设定,私设如山


—众多选手X温柔平菇


—点赞评论都留下


以下↓正文



“这比打比赛还要命。”卡卡艰难的坐在椅子上。


“辛苦了啦。”平菇端着几杯水,一一递给帮忙的人:“请喝。”


“等会,我在门上挂一个暂停营业。”狮子拿着牌子,要挂上的时候,有两位不速之客来了。


狮子语气不善,说:“不好意思,本店不营业了,回去吧。”


“狮子,我怎么不知道你家是开花店的?”白鸟轻松的握住门把手,不让狮子关门:“难道,花店里…有你不想让我见的人?”


“啧,所以说啊,我最讨厌就是你。”狮子使了点劲,打算把门锁上。


“平菇!你好!我是来买花的!”龙骨见状,大喊道:“你店员不让我进。”


屋内的平菇听到龙骨声音,便让狮子放他进来。


狮子心不甘情不愿放他们进来,随后才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。


龙骨和白鸟一进来看见都全都是老熟人,心情有些复杂。


“哥,你认识他们? ”卡卡见来人是这两个家伙,莫名有种危机感。


“嗯,龙骨我店的老顾客了。”平菇看向龙骨身边的人,走到他面前,用双手捧着他的脸,扬起了一抹笑容,温柔如水,说:“白鸟,谢谢你。”


白鸟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,一双大眼睛眨了眨,深深地吞了一口气,他似乎已经镇静下去了,便很腼腆地对平菇一笑:“前辈,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。”


“哥哥!白鸟不喜欢别人碰他!快放手!”雨爹急中生智,说出了白鸟有洁癖。


平菇收回了手,一脸歉意的说:“抱歉,不知道你有洁癖。”


“诶!前…”


白鸟正想辩解,龙骨赶忙打断他,说:“对,没错,白鸟有很严重的洁癖。”


狮子喝了一口水,问:“你们两个不是来买花,对吧?”


“答对了。”白鸟假意的鼓了鼓掌,说:“我来是问前辈,为什么不打比赛了。”


这个问题,也是龙骨和雨爹的问题,可平菇听到时,明显有些为难。


狮子和卡卡来到平菇面前,卡卡白了一眼白鸟,狮子则是带点杀人的意思。


“没听过,别人的隐私少打听吗?”


“哥哥不打比赛的事,你没有权利知道。”


“没事的,这里不太方便说,去我家吧,我一一告诉你们。”平菇摸了摸卡卡和狮子的头,一脸笑意看着他们,狮子和卡卡撇过头没说话,他俩知道平菇得再次掀开伤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到平菇家里,白鸟、雨爹和龙骨都在四处张望,来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家里,不好好看看就等于白来一趟。


“是想从哪里听起?”平菇坐在白鸟身边,侧身询问。


“世界冠军杯夺冠,宣布不打比赛。”


剩下的的人没想到白鸟能问这么直接。(主要是作者太拉胯了)


平菇苦笑,道:“因为我病了,其次是我们内部也出了问题。”


“我得了嗜症,这个病大家都知道的吧,每次打比赛可以说艰难两字。其次就是Deer,斗笠他们两位是打算转会,红狐狸是家庭原因。”


“哥…你当年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全部的实情?”卡卡想到以前,只要哥哥一提比赛的事,他总会生哥哥的气,现在想想心里即难受又懊悔。


“因为爱情~~~”平菇见气氛有些凝重,小唱了一段,但好像没什么用。


“前辈,所以你们只是不打比赛对吧?”白鸟握住了平菇的手,说:“那是不是代表你们战队还是在的?”


“差不多吧。”平菇把手抽了出来,扣了扣脸:“和尚当年把战队买下来了。”


众人:?牛逼


雨爹愣了愣,感叹道:“这就是钞能力吗?”


狮子和龙骨陷入沉默,而白鸟则是庆幸和尚是个大土豪。


“哥,我…”卡卡刚站气,头便沉了起来,眼前还黑漆漆的,突然卡卡他倒了。


狮子接住了卡卡,虽然是情敌,但他还是从心里尊敬卡卡的,平菇连忙过去,摸了摸卡卡的脸,有点烫。


“狮子,把卡卡抱到我的房间。”平菇好似知道卡卡会发生这种情况,一点都不惊讶。


狮子抱起卡卡,朝平菇卧室走去:“能好起来就给我好起来,我可不想少一个对手。”


狮子将卡卡轻放在平菇床上,鞋子很贴心的脱了下来,离开时也不忘把被子给卡卡盖上。和我一起吃狮卡!


等狮子回来时,平菇已经联系好医生了。


“狮子,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听哪个?”平菇头次面色凝重的询问。


“好消息。”


“卡卡的病,医生说可以治。”


听到这里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他们虽然是情敌,但同时也是比赛上劲敌,没有人希望自己少一个劲敌。


“坏消息就是卡卡得去国外治疗,所以这次的比赛卡卡去不了。”


“…这次比赛是世界冠军杯,临时找个人来代替卡卡是不可能的。”龙骨脸色骤变,眉宇间透露出一股严肃和凝重之色,说:“况且…卡卡还是队长,这根本就是让霞谷难上加难。”


白鸟翘起二郎腿,慢悠悠的说:“其实可以让前辈代替卡卡,不是吗?”


雨爹直接反驳:“哥哥有病,不可以。”对不起雨爹,我感觉你真的像在骂人


“我觉得这是个好提议。”龙骨头次和白鸟达成共识。


“这种事,不应该问当事人吗?”作为唯一有理智的狮子,他看向平菇。


“我…”平菇犹豫了一会,但很快又坚定说:“我替卡卡上场。”


平菇不仅是为了卡卡,也是为了自己,平菇他不甘就这么结束。


“行,既然哥哥这么决定,那我也只好完成了。”狮子拿出手机,联系战队的经理,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,经理先是一惊但很快也调理好了,至于怎么说也只有狮子知道。


“所以,哥哥是要复出了?”雨爹眼里全是止不住的欢喜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看样子,我们禁阁得努力努力,不然还打不赢霞谷。你说对吧龙骨。”


“呵,别忘了这次的冠军是我们。”


好像他们忘了,平菇一开始只是个主播,只不过是一个不打比赛的主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

萧鬼叭叭:对不起,最近谈恋爱,所以码文能力变差了,相信我卡卡会没事的,平菇不一定哦

评论(16)

热度(5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