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鬼

庄家通吃 推牌重开(光遇图文随便拿用)

「all菇」我只是个主播

阅读提示:


—电竞设定,私设如山


—众多选手X温柔平菇


—点赞评论都留下


以下↓正文


当职业选手放假了,他们会做什么?当然是成为新的一轮打工仔啊!


“哥,你不怕我粉丝挤爆这家店吗?”卡卡站在店门口,双手环抱,歪着头问他的哥哥。


“你粉丝有我粉丝多?”平菇不以为然,低头照顾着自己花。


“那都是过去式了!”卡卡晃悠悠的走在平菇面前:“难道…我哥打算重回赛场了?”


“…”平菇沉默了一会,说:“我的情况,你是知道。”


“你!”卡卡拽着平菇的领口,压着怒火,问:“为什么退役?为什么要在场上说出那样的话?为什么?”


“卡卡…”


平菇话还没有说,就被门口的铃声打断了。


“哟,这是干嘛呢?”狮子一进来就看见卡卡压着平菇,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,但平菇的躲避的眼神,狮子也猜到大半了。


“啧,你来干嘛?”卡卡松开了平菇的领口,不爽的看向狮子。


狮子挑了挑眉,说:“我,我当然是过来帮哥哥的忙呀~”


狮子像是无视了卡卡,直接越过他,抱住了平菇,只不过很快就放开了。


“哥哥,昨天比赛结束后,我看了你直播回放,为什么和白鸟扯上了关系。”狮子在平菇耳边轻声说:“白鸟邀请主播打职业,你觉得会不会上这次热门?”


“啊…”平菇面露难色,问:“我该怎么办?”


狮子瞟了一眼卡卡,拉着平菇进小房间,说:“这是机密,可不能让某人听见。”


卡卡眼睁睁看着狮子和平菇手牵手进小房间,很恼火,明明自己才是他哥的弟弟,为什么这个死狮子总爱抢自己的哥哥。


这个时候,门铃声传来。


卡卡收敛了自己的表情,换上来一副‘欢迎光临’的态度。


“卡卡…?”雨爹疑惑看向他,没想到堂堂霞谷队队长,竟然会在花店打工,说出来岂不没面子。


“雨爹?”卡卡听到熟悉的声音,人都惊成某副名画:“来给小女朋友买花?”


最近有谣言传雨爹交了个女朋友,作为吃瓜第一线的卡卡,当然得借这次买花的机会,好好的打探打探。


“想什么呢,我没有女朋友。”雨爹一眼看穿卡卡的小心思:“少信谣言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一瓜未平一瓜又起,新的大瓜已经出现,我们怎么能停止向前。


“谁啊?我认识的吗?”卡卡开启吃瓜模式,询问道:“男的女的?”


雨爹笑着看向卡卡,脸色却有点不自然:“应该认识吧,是男生。”


“男生啊…”卡卡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试探性的问:“卧槽,你该不会看上我了吧?”


“滚啊,谁他妈会看上你?”雨爹开玩笑的骂道:“你什么品种的傻逼,我不知道?”


“雨爹,我操你…”


卡卡妈字还没有说出来,就被平菇打断:“怎么对客人说话的?”


见平菇安然无恙的从小房间出来,卡卡立马跑到自家哥哥身边呆着。


“抱歉,给你造成了麻烦。”平菇赔笑道:“弟弟不懂事,请见谅。”


“哥哥,你不用道歉,这个人和我们是老朋友了。”狮子慢悠悠的走到平菇身边,不经意看了一眼卡卡,说:“你说吧?队长?”


卡卡勒了一眼狮子,咬牙切齿道:“他是雨林战队的队长—雨爹。”


雨爹很聪明,见这情况不对劲,急忙开口,转移话题:“店长是你吧,我想买蒲公英,还有吗?”


“送人吗?”平菇不解的看向雨爹。


“大概…?”


卡卡插话,说:“送人就别买蒲公英,蒲公英的花语停留不了的爱和顽强。让顽强的活下去?”


狮子打趣道:“雨爹,难道你想借这花,和你绯闻女友一干二净?”


平菇见两人这么说毫不犹豫轻轻敲了两下卡卡和狮子的头,说:“你们两个别随便下定义!”


雨爹头一次见狮子被制裁了,心里突然好奇,这个花店店长是谁,霞谷队长和副队都认识。


“狮子卡卡,这位店长是你们的什么人啊?”


卡卡生怕狮子说这是他哥,立马抢话,道:“是我哥!狮子的哥哥和我哥玩的比较好。”


“既然你是卡卡和狮子的朋友,也不用一直叫我店长,我叫平菇,很开心认识你。”平菇轻轻勾起嘴角,仿佛阳光般温暖渐渐融化人的心房,让人无法抗拒,如同天使般的温柔。


雨爹没有说话,只是上前抱了一下平菇又松开了,他扣了扣脸,说:“哥哥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
“啊…噢!,是你呀,想不到都这么厉害了。”


狮子卡卡:?又他妈留情债?情敌他妈三/四个了,有没有搞错啊!


门铃这次又响起来了,来者便是情敌卡卡和狮子头一次达成战线。


“真的是卡卡!”几个女孩围了进来,兴奋的说:“我见到真的卡卡,会呼吸的耶!”


狮子没憋住笑出了声,说:“怎么,你见过他没呼吸的样子吗?”


“啊!狮子!是会怼人的狮子!”


“还有雨爹!家人们这家花店好神啊!!”


几个女孩兴致勃勃的你一句,我一句。


平菇怕后面会有更多人来这里,到时候会有不必要的麻烦,于是便过去,说:“小可爱们,买完花就离开吧,他们现在只是普通人,并不是赛场的选手了。”


虽然几位女孩有点不满,但理智还是有的,她们知道这样会给自己喜欢选手和花店带来一定的麻烦,所以也是听从了平菇的建议,买了花,她们在那里犹豫了一会。


其中有一位女孩,她鼓起勇气,将手中的花送给了卡卡,并鼓励道:“卡队,下一次比赛,希望你给我们霞谷粉带来更大反击战!我相信你们,一定可以获得冠军。”


或许是因为受到这位女孩的鼓动,剩下的两位女孩,也把花献给自己的偶像。


“狮副队,加油噢,要把暮土战队拿下!当然如果可以也可以把卡卡一起拿下!”


“雨队,会好起来的,在波帕还没有正式成为队长之前,你可要继续坚持噢!”


卡卡接过粉丝给的话,灿烂一笑,说:“拜托,我们霞谷最擅长就是不断超越,所以我们会成功的。”


“我不仅会把暮土拿下,卡卡的位置,我也会拿下。”狮子也接过粉丝的花,很嚣张望向卡卡:“所以,队长要小心咯。”


雨爹并没有接过粉丝的花,而是抱了抱她的粉丝,轻笑出声,说:“你给我的礼物是鲜花,那我赠你一个拥抱吧。”


“你放心,我会撑很久的。”


平菇在笑,这笑里藏着很多情感,有怀念;有无奈;有不舍。


在送别了粉丝之后,花店的生意火速的起来了,卡卡,狮子和平菇忙成大明星,而雨爹则是在看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萧鬼叭叭:卡卡以为的情敌:狮子,龙骨,雨爹。狮子以为的情敌:卡卡,雨爹,龙骨,白鸟。实际上的情敌:四面为敌。


下一章,五个人男人齐聚一堂只为博平菇

评论(26)

热度(64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